星期二, 9月 04, 2007

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觀察_西雅圖水手@紐約洋基(2007/9/5)

對戰組合: 西雅圖水手 (74勝-62敗) 在 紐約洋基 (76勝-62敗)

日期/時間: 2007/9/5– 7:05
國際賭盤賠率: 215, -250 大小球: 10

西雅圖水手今天以7比1贏得與洋基進行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後,不但成功將難堪的9連敗終止,在外卡爭奪戰中也僅與洋基只有一場勝差,只要明天再勝紐約洋基,就可以與洋基並列外卡領先的地位。
觀看全文...

Read more...

胡金龍守備失誤造成危機幸無失分

甫升上大聯盟的我國旅美好手胡金龍,在隔了一天後,今天持續有了上場的機會。八局下,道奇隊總教練在道奇以113大幅領先小熊的情況下,藉由更換投手的機會,將胡金龍再度安排上陣先擔任守備的工作。

Read more...

星期一, 9月 03, 2007

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觀察_西雅圖水手@紐約洋基(2007/9/4)

對戰組合: 西雅圖水手 (73勝-62敗) 在 紐約洋基 (76勝-61敗)
日期/時間: 2007/9/4– 1:05
國際賭盤賠率: 155, -165
大小球: 10

明天凌晨1點05分,西雅圖水手將在Yankee Stadium出戰紐約洋基隊,這場比賽不僅是西雅圖水手避免10連敗的保衛戰,同時兩隊在外卡資格爭奪戰的競爭,也將隨著這次在紐約進行的系列賽,掀起另一波的對戰高潮。

觀看全文...

Read more...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