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6, 2007

名人堂之夜 史莫茲勝葛拉文

譯者:/綜合報導
影片連結

勇士投手史莫茲7局5K無失分

今年5月9日,勇士隊在主場透納球場(Turner Field)迎來訪的戰聖地牙哥教士隊,教士投手出場走向投手區時,透納球場36,523觀眾響起如雷的掌聲,歡迎教士隊的這位投手,很奇怪的現象,主場歡迎客隊的投手。其實這位投手對勇士隊非常有意義,他是1993到2003長達11年效勞勇士隊的麥達克斯,勇士隊的球迷一點也不討厭他,反而給於掌聲歡迎。而這個狀況,今天依舊發生在對來訪的大都會上,當大都會投手在1下步出透納球場時,36,048位觀眾給於葛拉文噓聲和掌聲夾雜,他是從1987到2002年待在勇士隊的左投手葛拉文(Tom Glavine)。而勇士隊的老教頭考斯(Bobby Cox),事前為了安排勇士隊先發,著實費了一點腦筋,考斯不得不顧慮到票房和勝利,5月21日他在排這一場先發時,他看了看勇士隊的球員,和考斯相處了18年的賽揚獎投手史摩茲(John Smoltz),知道考斯陷入思考,遂主動的前來關心,知道考斯的問題後,史莫茲笑了笑回答考斯:「你想我們的球迷最愛看我們的球隊在家裡由誰來迎戰湯姆(即葛拉文)?應該是湯姆的最好朋友吧!」然後,史莫茲用手指了指自己。考斯回以大笑,「就這樣吧!」考斯在5月24日勇士先發表上填上史摩茲。史摩茲對葛拉文,兩位未來名人堂入選者對決,好戲。賽前,史摩茲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非常期待兩個禮拜之內,分別讓支持他20年的勇士球迷看一看他和他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在透納球場對決,但是麥達克斯和葛拉文對透納球場的球迷意義不一樣,麥達克斯是帶著勇士球迷的祝福離隊,而葛拉文則因為計較待遇而離隊,勇士球迷給麥達克斯掌聲,卻給葛拉文噓聲。史摩茲不希望噓聲影響了葛拉文,所以在賽前一直透過媒體放話「請大家對葛拉文友善」的話。兩隊在透納球場不過只用了2小時又33分便分出勝負,史摩茲投了7.0局,被打了7支安打,0失分,三振5位打者,把防禦率降到2.58;葛拉文則在撲克臉的情況下投了6.0局,被打了5支安打,其中有一支全壘打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四壞保送2次,三振2位打者,防禦率3.39。勇士隊在1下靠著兩支連續一壘打和一次高飛犧牲打攻進第一分。2下,迪亞茲(Matt Diaz)閃過前兩個低角度的壞球,瞄準來自中央的第三球,把球打向右外野的全壘打牆外,為勇士隊攻下第2分。大都會在9上拿下唯一的1分,勇士隊就靠前兩局所得的2分勝了大都會隊。勇士隊勝利投手是史摩茲,目前戰績7勝2敗,個人勝場剛好累積到200場;大都會隊的敗投是葛拉文,目前戰績5勝2敗,個人勝投累積為295場。兩週內分別和兩位好友比賽,勇士隊都贏。(註:麥達克斯下場時平手,救援投手輸掉。)兩隊三連戰系列勇士隊2勝1敗,佔了上風。在戰績排名上,同屬國家聯盟東區的兩隊,大都會隊29勝17敗,暫居第一;勇士隊28勝19敗,暫居第二。

Read more...

紅雀橫掃海盜 獲三連勝

譯者:/綜合報導
影片連結

紅雀摩里納2下1打點二壘安打

聖路易紅雀隊繼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隊,三連賽最後一戰,前兩場都是紅雀隊獲勝。 紅雀隊這場推出魯伯(Braden Looper)擔任先發投手,海盜隊則由高其蘭尼(Tom Gorzelanny)主投。二局下,紅雀隊捕手摩里納(Yadier Molina)揮出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,二壘手麥爾斯(Aaron Miles)再以一支一壘安打將摩里納送回本壘,紅雀隊2比0。 六局上,海盜隊三壘手鮑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擊出陽春全壘打。 八局下半,紅雀隊三壘手羅蘭(Scott Rolen)獲四壞保送再盜上二壘,然後靠隊友兩支犧牲打回到本壘,紅雀隊攻得保險分,終場紅雀以3比1擊敗海盜,在兩隊三連賽中橫掃海盜獲三連勝。紅雀隊先發投手魯伯主投六局被打3支安打,只丟1分,獲得勝投,戰績6勝3敗。海盜隊先發投手高其蘭尼主投5.1局被打10支安打,丟2分,吞下敗投,戰績5勝3敗

Read more...

老虎打擊火力猛 天使慘遭狂

電譯者:丁泰祥/綜合報導
影片連結

老虎吉恩單場雙響砲精彩畫面

底特律老虎和洛杉磯天使三連戰的最後一場,老虎先發投手邦德曼(Jeremy Bonderman)剛從傷兵名單回來,今天第一次先發,但表現的完全不像是三個星期沒投球的狀態,先發8局只被打4支零星安打送出6次三振,沒有任何的失分,完全封鎖住天使的機關槍部隊。至於老虎在打擊方面則是重創了天使先發投手山塔納(Ervin Santana),1局下半歐東尼茲(Magglio Ordonez)率先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帶起了老虎一連串的攻勢,接下來吉恩(Carlos Guillen)轟出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,老虎第1局就取得4:0領先,吉恩今天單場雙響砲,6局下還有一支兩分砲,這場比賽有5分打點;而歐東尼茲更猛,4個打數4支安打打擊率百分之百,其中包括兩支二壘安打,有3分打點,本季歐東尼茲打點數累積45分,已經超越紐約洋基的A-Rod,躍居聯盟打點王,老虎全場13支安打攻下12分,天使先發投手山塔納(3勝6敗)只撐了3.2局,就被打7支安打包含2發紅不讓,狂丟8分吞下敗戰,而邦德曼(3勝0敗)則是拿下勝投,本季還未嘗敗績,終場老虎12:0完封天使,三連戰2勝1敗贏得這場分區霸主對決的系列賽。

Read more...

網誌存檔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